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召开新媒体运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16 作者:王一婷 李业斐 浏览次数:110


3月15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新媒体运营培训会。林学院学生会主席郭宝石、各部门部长及副部参加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林学院新媒体中心副部李金宗担任主讲人。

会上,李宗放以PPT形式从公众号运营平台概况、注册方法、运营方法三方面介绍新媒体运营。首先,李金宗简单介绍新媒体运营的定义,对比QQ、微信、微博等公众号运营平台优缺点,并分别讲述各公众号的注册方法。其中,他通过操作演示,将微信公众号注册及功能、推送封面排版制作方法等系列公众号运营流程进行详细讲解。他强调,素材会直接影响推文质量及阅读效果,并给出制作时的注意事项。会后,郭宝石对本次培训进行简要总结,他希望到会人员抓住机遇学习本领、提高个人能力。

信息时代的蓬勃发展,大力运用新媒体推进学生工作已成为今后发展的必然趋势,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们定会不断加强工作业务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为学院宣传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添砖加瓦。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