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开展“三月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7 作者:王一婷 张康乐 张心悦 浏览次数:99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16日,林学院学生会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会部分部长来到泰安市泰山区上高街道养老院,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上午九点钟志愿者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便纷纷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改革开放前后的经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提醒老人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在与老人拉家常的过程中,志愿者们都流露出对老人的关心,使孤寡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真情,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整个敬老院沉浸在温馨的气氛中。透着寒气的早春,温暖人的不止阳光,还有志愿者们的爱心。学雷锋不仅仅是在三月,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敬老、爱老,并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号召很多的人加入志愿者活动。

此次活动是林学院开展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在实践中体验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敬老传统,弘扬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并借此极力提高全院学生对雷锋精神的全面认识,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