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深入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党员集中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0 作者:李艳洁 浏览次数: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开展党员集中培训工作的文件精神,38日,林学院抓好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组织学院党员同志到淄博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风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生机勃发的当代中国,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到一以贯之推进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惟有永葆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艰苦奋斗再创业。

本次培训通过讲解员生动讲解和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实物展示、情景模拟、雕塑等丰富的展现,为党员同志们带来一场精神上的洗礼和文化上的熏陶,同时更为发挥党员坚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提供了强有力的信念支持。在本次培训中,各党员同志还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党员自检、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对每名党员干部的党性、政治标准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

林学院党委书记亓爱收希望通过组织此次培训工作,用现场教学的方式开展党员集体学习培训,达到进一步锤炼党性,特别是甘于吃苦、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精神目的。他鼓励党员要不怕困难、攻坚克难,勇于到条件艰苦的基层、项目攻关的前沿,经受锻炼,增长才干;要勇于创业、敢闯敢干,努力在改革开放中闯新路、创新业,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让党员更加深刻领悟到艰苦创业精神的时代意义和迫切需要。

在习近平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里讲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作为教工党员,我们要继续秉承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以身作则,把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拼搏、开拓奋进的精神带到工作中来,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党员的创先争优模范带头作用,和全体员工一起团结奋进,为促进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党性实践活动,林学院教工党员深刻认识到艰苦创业精神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意义,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模范践行合格党员的标准,用永不止步的进取、艰苦奋斗的勇毅、求真务实的笃行为教育事业努力工作、努力奋斗。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