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驰骋赛场,激情飞扬——林学院积极参与2019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聂鑫 王彤 浏览次数:196

426日至27日,2019年山东农业大学运动会于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林学院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提前筹划、认真准备,取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十名,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等优秀战绩。

本次运动会由45名教工和57名学生组成林学院代表队。运动员们严密安排训练计划,认真完成训练任务,不断突破自我、展现飒爽英姿;志愿者积极进行赛前准备和赛后调整,维持观众席秩序,号召观众呐喊助威,为运动员正常发挥保驾护航。

对话参赛老师——全面运动,共同健身

本次运动会,林学院教工组取得优秀成绩。其中,团委书记王庆材取得男子教工青年组跳远、男子教工排球搬运跑第一名,林学系教师张春梅荣获女子教工青年组一分钟跳绳第一名,为学生树立榜样,点燃学生运动激情。

张春梅说道,在学校倡导学生积极投身运动的背景下,林学运动健儿的竞技热情只增不减。她鼓励运动健儿超越自我,要有勇拿冠军的自信和“胜不骄,败不馁”的心境,为林学院佳绩的取得增添助力。

对话运动健儿——登高必自,共创辉煌

本次运动会林学健儿再创佳绩,男子学生组5000米、1500米皆荣获第一,同时打破校运动会记录。男女学生组200米、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一分钟踢毽均包揽第一。

"业精于勤荒于嬉,平时训练要狠抓。”女子学生组100米第二名、2015级水保一班王璞说道。对于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她表示:“平时训练是我最大的王牌。”她从未缺席大一、大二的早晚训练,大三学业繁忙,也仍然保证每天的健身。在运动学习两不误的情况下,她成功考取北京林业大学林学硕士。

百年林学,屹立不倒,林学学子,风华正茂。林学院的运动健儿,身体力行,将“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诠释得淋漓尽致。他们恪守“登高必自,共创辉煌”的院训,进一步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光大。

对话工作人员——尽心尽力,服务师生

运动员所在之处,工作人员也如影随形。他们虽然没有在前线拼搏,却在后勤挥洒汗水,无怨无悔。

"今年风很大,为了不影响运动员的发挥,踢毽子比赛临时将场地更换为体育馆。”引领员贾丰源向我们解释。她自豪地说,“虽然今年的天气比往年更为恶劣,但运动员们也更加坚韧,努力发挥出他们最好的水平。”

本次运动会林学院运动员发扬“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健全人格”的体育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有利于锻炼和提高林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磨砺学生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培养学生合作精神建设阳光健康团结和谐的魅力校园做出贡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