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董晓英副教授获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337

    在近日举办的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代表学校参赛的我院青年教师董晓英副教授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教育工会联合组织,旨在促进我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理念更新和教学能力提升。此次赛事分校级选拔赛和省级比赛两个阶段;其中,省级比赛又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省共111所高校的327名选手参与省赛遴选。每位选手针对参赛课程准备20节参赛内容,每节20分钟,现场抽签随机选定参赛内容,比赛内容由教学设计(15%)、课堂教学(80%)和教学反思(5%)等部分组成。参赛教师为1980831日后出生的高校专任教师。比赛设一(10%)、二(15%)、三等奖(20%)及优秀奖若干。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