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间有梦,浓情岱下 ——林学院承办第十一届大学生交谊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12 作者:聂鑫 赵孜冉 浏览次数:211

花气时相送,裙裾微摇动。511日晚,山东农业大学于南校区综合楼广场举办“蒙牛杯”第十一届大学生交谊舞大赛。本次大赛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林学院团委承办。校团委、学工处、校工会和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与学生代表共同观看本次大赛。

交谊舞又称“国标舞”,舞步严谨规范,舞姿庄重典雅,现已成为风行各地的大众文化,有“世界语言”之称。学校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助推科技文化艺术节发展,交谊舞大赛逐渐成为校园精品文化活动。比赛现场,14支队伍以和谐的舞步、蹁跹的长裙,为观众上演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舞随歌起,食科学院代表队将热情伦巴、动感恰恰、欢乐牛仔碰撞融合,诠释对交谊舞的理解;机电学院以自然柔美、简单大气的舞蹈结合轻松欢快的音乐,编织唯美浪漫画面;舞态生风、裙裾飞扬,林学院通过伦巴、恰恰与斗牛,将古典与现代演绎得韵味十足,谱写独属林学学子的非凡魅力与卓越风采。最终,学院、学院荣获大赛一等奖,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获最佳创意奖,水利土木工程学院获最佳人气奖。



赛前学院通过微信Myouth易班媒体传播方式宣传交谊舞风采,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各学院积极准备赛前工作,参赛人员热情高涨,严密安排训练计划、认真完成训练任务,不断突破自我,以期为观众呈现完美舞姿。

此次交谊舞大赛的举办,传承林学院“文化育人”的教学理念,以弘扬校园文化为根本,旨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对校园交谊舞艺术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有利于发扬学生青春风采和优良精神风貌,为提升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再添助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