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李业斐 赵孜冉 浏览次数:98

521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旨在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林学院团委书记王庆材,辅导员聂鑫、李艳洁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王庆材强调各班级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学生干部要做好引领,并充分发挥模范作用。针对学院夏季安全工作,他指出,学生要不断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加强财产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宿舍失窃案件发生。同时,他就各班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零上报”制度,确保学生安全工作的落实;二是做好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定期审核、加强监管,维护网络安全;三是开展夏季安全隐患排查,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做到人身安全防范和思想教育双管齐下;四是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和外出活动审批。随后,聂鑫对2015级毕业生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强调具体注意事项,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部署会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夏季安全文明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将安全稳定工作与思想认识相统一,进一步加强管理,明确责任,完善制度,并将安全隐患排查纳入常态工作,稳步推进学院安全文明建设。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