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党委书记亓爱收率团赴福建农林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8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261

2019522日,林学院党委书记亓爱收、风景园林系主任刘兵、副教授刘玮等三人前往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学院园林学院(合署)学习考察,受到党委书记陈为德、党委副书记曹伟 黄启堂副院长、郑玮锋老师、周沿海老师的热情接待。

首先陈为德书记对福建农林大学的学校环境、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园林学院(合署)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对外交流及实践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果。郑玮锋老师就城乡规划专业的课程体系建设、课程构成、专业教学重点、授课模式及专业实践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分别就风景园林学科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说明:E:\00工作\福建农林新闻稿\文中照片\IMG_1724.jpg

说明:E:\00工作\福建农林新闻稿\文中照片\IMG_1917.jpg

座谈结束后,陈为德书记、郑玮锋老师和周沿海老师陪同亓爱收一行参观了学院毕业设计展、教学实验室、重点科研实验室。为我院风景园林本科实践教学的进一步提升和实践教学平台的进一步改善提供了宝贵经验。 

此次学习交流,对于进一步明确我院风景园林专业的特色定位、完善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申报城乡规划专业以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希望今后的能继续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进风景园林学及城乡规划学科的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