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召开蚕学专业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赵孜冉 段慧珍 浏览次数:174


528日晚,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蚕学专业考研交流会,邀请2015级蚕学专业考研优秀学子鱼笑笑、惠阳、曲志刚、徐向星、白旭、高启雄为2016级学生答疑解惑、分享经验。2016级蚕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优秀学子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惠阳强调,主攻专业课是考研复习的重中之重,他鼓励大家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制定相应的复习计划,有条不紊完成每天的任务曲志刚就考研学校的选择、考研目标的确立为大家分享经验,他建议学生结合自身实际合理选择考研院校,不能盲目从众,并鼓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劳逸结合、踏实进取。考入中国农业大学的鱼笑笑则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讲述跨专业考研的复习方法。提到,考研是对人的意志力、判断力的综合考验,选择跨专业考研一定要慎重。随后,她针对考研科目为大家做出详细复习指导,并分享自己的三多”英语学习法——多背单词、多听听力、多做真题。最后,交流会在轻松活跃的问答环节中顺利结束。

本次交流会旨在为学生提供考研经验交流平台,帮助学生充分了解考研现状、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营造学院浓厚学氛围,助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稳步前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