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召开木材专业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01 作者:李业斐 刘莉薇 浏览次数:14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热情,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动态,531日晚,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木材专业考研交流会,邀请2015级木材专业优秀学子张鑫锐、王继霖、范吉龙、潘希娅、王万钊、刘晴分享考研经验,交流心得体会。木材专业部分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张鑫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学习规划;二是注重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三是克服浮躁心态,脚踏实地备考。随后,潘希娅就专硕和学硕做出分析,她指出专硕以专业实践为导向,重视实践和应用,学硕则以学术研究为导向,偏重理论和研究,建议大家按兴趣选择专业,切忌盲目跟风。王继霖则分学科向大家传授备考经验,并告诫备考学生以平和心态应对考研路上种种困难。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优秀学子耐心解答,交流会在愉快氛围中结束。

本次考研交流会旨在分享考研智慧锦囊,帮助学生清晰定位,激发考研动力,坚定考研信心,提升考研成效,同时为浓厚学院学术氛围,营造积极向上学风再添助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