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研路漫漫,砥砺前行——林学院召开水保专业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李业斐 郭心如 郑瑞莹 浏览次数:194

       63日下午,林学院召开水保专业考研交流会,邀请曲丽莉、尚永泽、郑雪慧、韩聪、刘京、赵丞豪六位优秀考研学子,为2016级水保专业部分学生分享考研经验,共话考研。

会上,各位优秀学子分别就不同方面传授经验。保研至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曲丽莉鼓励通过夏令营提升合作交流能力,了解导师及其研究方向,做出无悔抉择;考入北京林业大学的郑雪慧结合科目推荐学习方法与资料,提出“质量第一,速度第二”,多加总结才能灵活掌握并化为己用;尚永泽则强调复试准备要细致入微,切忌因通过初试而放松警惕。最后,优秀学子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认真回答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

2019届水保毕业生再创考研佳绩,为备考学子传递漫漫研途上的“接力棒”。本次考研交流会使备考学子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为打好考研这一持久战夯实基础。据悉,林学院将持续开展考研准备工作,助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稳步前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