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群英聚首,助力“考研梦” ——林学院举办多场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07 作者:赵孜冉 段慧珍 郭心如 浏览次数:163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528日至66日,林学院面向2016级全体学于南校区综合楼举办多场考研经验交流会。

考研路漫修远兮,优秀学子上下求索,众多成功考取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硕士的优秀学子,为2016级学生树立考研榜样

本次系列考研交流会以专业为单位,邀请2015级优秀学子分享考研经验,传授应试技巧。他们结合个人经历,提出高效学习、摆好心态等多方面建议。考研应正确审视自己的能力与潜力,充分了解自身优势,扬长补短;依据专业和兴趣,理智选择学校,切勿好高骛远,也不能妄自菲薄。交流会上,他们重点强调,学习方法因人而异,掌握复习节奏,劳逸结合,保持高效状态与平稳心态,才能事半功倍。在答疑环节,优秀学子耐心解答、热心帮助,鼓励2016级学生发挥更大潜能。

在“双一流”建设大背景下,考研竞争愈发激烈。林学院立足实际举办多场考研经验交流会,旨在为考研学子搭建交流平台,帮助学生更具体清晰了解考研现状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并进一步营造学院浓厚学术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