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李艳洁 浏览次数:208


613日,林学院在南校区考研楼205会议室举办学生会干部培训会,林学院党委书记亓爱收为学生上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朱清国、辅导员李艳洁出席本次会议,2019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会学习。

亓爱收在听取了2019届学生会主席宋泽宇关于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计划及打算后指出,林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指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珍惜机会,提升自我,施展才华,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和同学们的期待。

亓爱收强调,做好学生干部必须要具备四种素质、历练四种能力、处理好四种关系。首先学生干部要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其次要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另外要学会良好的工作方式方法,善于对事物调查研究,多听取别人意见,要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能共事、不坏事”。随后,他指出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管理协调能力、观察分析能力、处理突发事件能力、自我控制能力,努力增长才干,提升工作水平。亓爱收指出学生干部要学会处理干部和学生的关系、干部之间的关系、干部与老师的关系、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用良好的工作关系来提高工作效率,各方面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朱清国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他要求各位学生干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会议给学生干部上了一节意义深远的思想政治课,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与学习中要努力提高思想站位,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业绩,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干好本职工作,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学院发展砥砺奋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