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奔赴麦田,干劲冲天——林学院召开“三夏劳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聂鑫 李业斐 浏览次数:151


为增强学生劳动意识,使其将理论学习与劳动实践相结合,614日,林学院“三夏劳动”动员大会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清国、辅导员聂鑫和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朱清国从思想认识、安全问题、纪律检查三方面介绍“三夏劳动”注意事项。他指出,“三夏劳动”是划分劳动成绩、综合测评的重要依据,希望广大学生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认真对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在辛劳中学习真知,在劳动中提高实践技能。他重点强调劳动课安全问题,提醒学生正确使用劳动工具,切勿随意触动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同时提示学生注意饮食卫生,做好防晒措施,及时补充水分,如遇突发情况及时请假,将自身安全放于首位。根据安排,劳动期间林学院学生会将发挥好服务精神,注重学生劳动安全,努力营造有秩序、重要求、紧落实的学院氛围。


本次大会旨在调动学生劳动积极性,有利于学生提高劳动素养,磨砺吃苦耐劳精神,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同时,“三夏劳动”作为教学实践重要环节,为学生搭建劳动实践平台,营造学院内热爱劳动、矢志奋斗的良好氛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