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以诗会友,与月同行 ——林学院举办古诗词大会决赛
发布时间:2019-06-16 作者:李业斐 段慧珍 郑瑞莹 浏览次数:127


615日晚,林学院举办古诗词大会决赛。本次大赛由林学院团委主办,林学院社团管理部、林学院心苑文学社承办。

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共有六支队伍入围总决赛,展开一场诗词角逐。本次决赛共分两个环节,在“限时问答题——争分夺秒”中,各支队伍分别派代表填诗答题,重温历久弥新的经典诗句;随后的“风险选择题——一战到底”,各参赛选手更是凭借扎实的古诗词基础对答如流。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相位猛冲”队获得此次决赛一等奖。

赏中华诗词,品生活之美。本次诗词大会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文化传承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团队协作能力,营造诗韵和雅的学院文化氛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