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心有林,亦比邻——林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聂鑫 李业斐 浏览次数:205

 

617日晚,林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心有林,亦比邻”2019届毕业生晚会,本次大会由林学院团委主办,林学院学生会承办。林学院院长鲁法典、党委副书记朱清国、副院长桑亚林以及辅导员老师与201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毕业晚会。

晚会在毕业生四年点滴回忆视频中拉开帷幕,见证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水保一班男生风趣演绎小天鹅芭蕾舞,燃爆现场气氛;风景二班光影剧形式再现画图情景,展现风景园林学子相互鼓励,砥砺前行的班级凝聚力;景观一班创意舞台剧,回忆青春往事,表达出对未来人生的期望。晚会期间,鲁法典为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借此进一步加强校友间的沟通与联系,实现学校、学院更好地发展。最后,团委老师2017级学生会骨干合唱《送别》为毕业生送上真切祝福,全体毕业生也用一首《至少还有你》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伴着眷恋与期盼,2019届毕业生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在表达毕业生对学院眷恋与不舍的同时,也表现出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待。希望林学学子带着大学所获奔向更远的未来,续写无悔青春,在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乘风破浪,怀着感恩之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能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