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初心与梦想,青春共成长——林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李业斐 段慧珍 李云霞 浏览次数:134


1110日晚,林学院于综合楼举办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林学院团委主办,就业服务部承办。

经过初赛及复赛的筛选,最终有9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以心理情景剧的形式展开,从父母兄弟间亲情、同学舍友间友情、大学时代爱情、学生生活与学习等多个角度,演绎当代大学生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心路历程参赛选手真情实意的演绎引广大学生共鸣,场上掌声雷动,林学院古典舞队带来的《书简》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最好的我们”队、“心理专家”队荣获决赛一等奖。

长期以来,林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致力于提高学生心理认知水平。此次大赛展现学生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生活情境,帮助学生提高心理调适能力和自我教育能力,同时有助于营造学院内部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良好氛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