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删除的栏目  学生会
纪检部
发布时间:2019-09-01 作者: 浏览次数:721

纪检部

总则

第一条  纪检部是林学院主管纪律检查以及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保卫工作的基础性部门,以服务全院学生为目的,致力于推进学院安全文明建设。

第二条  纪检部是在林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领导下,以纪检精神为引领,以成员间的协作为基础,以部门间的配合为保障开展工作。以“三公三严”为工作准则,“三公”为“公平、公正、公开”,“三严”为“严格、严肃、严谨”。以“有困难,找纪检”为部门口号。

机构设置

纪检部设部长2名,干事及志愿者若干名。

成员职责

部长:

(一)负责纪检部全面工作,把握整体方向,定期召开例会,统一思想;

(二)负责纪检部常规与非常规工作的计划制定、落实、总结;

(三)负责向团委、主席汇报工作情况,自觉接受团委与学生会的建议,并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

(四)监督本部门干事及志愿者的日常工作,起到督促、指导作用。

干事:

(一)协助部长引导部门成员规范、高效、有序的开展工作,积极为部门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

(二)配合部长对志愿者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考核。

志愿者:

(一)完成常规工作并向上级汇报情况,做好团委老师与同学的沟通工作;

(二)相互团结合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对本部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并监督本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部门合照

部长

范新豪

来自2017级景观二班,共青团员,现任纪检部部长一职。在大学里为人坦诚、乐观、处事冷静、乐于助人,人际关系良好,能与同学们友好相处。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勇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纪律性强,工作积极配合;意志坚强,具有较强的无私奉献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他将以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和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提升,与同学们共同发展。

刘雪妍

来自2017级水保一班,现任纪检部部长一职。对待工作严肃严谨严格,公平公正公开。策划组织过男女互查、擦风扇、三星级宿舍等活动。性格活泼开朗,喜欢与别人交流沟通,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种科创、社会实践、文娱体育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综合测评专业排名居于前列,以"事常于人违,事总在人为"为座右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