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删除的栏目  学生会
活动部
发布时间:2019-09-01 作者: 浏览次数:984

活动部

总则

第一条  活动部是隶属于林学院学生会,主管文艺活动组织开展、学生体育健身以及社团活动等工作的基础性部门,致力于学生社团管理、丰富学生校园文体生活。

第二条  活动部接受林学院团委老师及学生会的的领导与指导,以“在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中心,组织学院各项文体活动、积极有序地管理社团”为宗旨,以“优秀是一种习惯”为部门口号。

机构设置

活动部设部长2名,干事及志愿者若干名。

成员职责

部长:

(一)把握部门发展方向,制定部门规章制度,负责各种活动的总体策划;

(二)协调成员分工,保证活动部正常运作,主持部门工作,召开部门例会;

(三)负责向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汇报工作情况,自觉接受团委与学生会的建议,并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

(四)监督本部门干事及志愿者的日常工作,起到督促、指导作用。

干事:

(一)积极高效、保质保量完成部长交给的任务。不推诿,不拖拉,不敷衍塞责,不推卸责任;

(二)遵守部门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部门活动,认真执行部门决议,完成分配工作,及时向负责人反馈活动情况;

(三)配合部长对志愿者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考核。

志愿者:

(一)完成常规工作并向上级汇报情况,做好团委老师与同学的沟通工作;

(二)相互团结合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对本部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并监督本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下设组织:

活动部下设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足球队、羽毛球队、毽球队、乒乓球队、排球队和田径队8个体育团队。歌舞队、话剧团、交谊舞爱好者协会、海纳川书画协会、辩论队、演讲与主持协会、唐人部落动漫社、心海通讯社、植物认知协会10个社团。

部门合照

部长

王卓沛

来自2017级景观一班,山东聊城人,现任活动部部长。青春无悔是她前进的动力,努力拼搏是她奋进的呐喊。纵使艰难险阻也要砥砺前行,即便坎坷荆棘,也会永不言弃。青春是清风,带着她的信念一路向前,青春是航帆,携着她的梦想扬帆起航。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带着这份坚定向前奔跑吧,不留遗憾的青春是火热的,努力拼搏的青春是让人自豪的。

张明雷

来自2017级景观二班,现任活动部部长一职。待人诚恳有礼,对学生会工作认真负责,有向上进取精神及自学能力,在工作中不断学习,积累经验,提升自己能力;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和协调能力。执着精神是:“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