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删除的栏目  学生会
学习实践部
发布时间:2019-09-01 作者: 浏览次数:824

学习实践部

总则

第一条  学习实践部主要负责学院学生的学风建设工作,扎根于学院,服务于学生,为广大师生构建良好的沟通桥梁,发挥学习实践部的功效,促进学院双创任务的顺利开展,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

第二条  本部门接受林学院团委老师及学生会的领导与指导,并直接对所有学生负责。以“浓厚林学院学习氛围,加强林学院学生的学习能力,推进林学院学风建设”为部门宗旨,以“三心在前,以学为先”为部门口号。

指导思想:本部承认并遵守《院学生会章程》。

机构设置

学习实践部设部长2名,干事、志愿者若干名。

成员职责

部长:

(一)负责学习实践部全面工作,定期召集和主持本部门例会;

(二)负责学习实践部工作计划的审订、检查、落实及工作的总结;

(三)代表学习实践部向上级汇报工作情况,保持与院学生会的日常联系,自觉接受院学生会的指导和帮助;

(四)协助团委完成学生的综合测评和各项评优以及各项考试通知的发放;

(五)拟定部门重要通知,对本部门提出要求,部署工作,传达有关精神;

(六)监督本部门副部及干事的日常工作,必要时起指导作用。

干事、志愿者:

(一)服从上级的正确领导,按时完成职责范围内的任务和工作;

(二)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

(三)及时向上级汇报工作,及时反馈工作进度。

(四)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不违反校纪校规,注重部门形象,不做有损于学院、学生会的事,积极维护学院形象。

(五)对部门的职责和工作范围有全面清楚的认识,工作认真踏实负责,不拖延、不推脱,及时完成部门任务,积极配合学院工作。

(六)积极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本着“服务师生”的原则锐意进取,能在部门中树立良好的典范。

部门合照

部长

任光宇

来自2017级园林三班,现任林学院学生会学习实践部部长。思想上积极上进,工作中严谨负责,生活中亲近随和,投身于学风建设工作,积极服务身边的同学。秉承林学院学习部“三心在前,以学为先”的部门理念,时刻明确自己所应承担的责任,谦而不卑,不忘初心,真心诚意的为同学们服务,用心努力的一切为做好林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而付出行动。

马鲁杰

来自2017级生态一班,山东潍坊人,现任林学院学习实践部部长。两年多的学生会经历让她褪去了稚气,化作了成熟。性格开朗,对工作细心仔细,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在学习上认真努力,学习成绩位于专业前列。在工作中认真踏实,组织领导能力强。十分熟悉的掌握创业团队、创新创业比赛和社会实践活动等工作。可以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更好的完成比赛活动奠定了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