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删除的栏目  学生会
就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9-01 作者: 浏览次数:754

就业服务部

总则

第一条  林学院就业服务部是林学院以学生就业、大学生创业、贫困生、学生心理健康、学生相关资金发放、大学生活动辅助为核心的服务型、学习型、实践型的学生会部门。

第二条  部门接受林学院团委老师及学生会的领导与指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态度,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工作原则,以“细心、耐心、责任心”为工作宗旨,以“精诚团结,服务同学”为口号,认真负责地为学生服务。

机构设置

就业服务部设部长2名,干事及志愿者若干名。

成员职责

部长:

(一)负责就业服务部全面工作,定期召开主持本部门例会;

(二)负责就业服务部工作计划的审订、检查、落实及工作的总结;

(三)代表部门向团委、学生会以及上级学生会汇报工作情况,接受团委的指导,保持与院学生会的日常联系;

(四)拟定学生会及部门重要通知,对本部门提出要求,部署工作,传达有关精神;

(五)监督本部门干事及志愿者的日常工作,必要时起指导作用。

干事:

(一)协助部长做好本部日常各项工作,完成部长交办的工作,及时向部长反映信息;

(二)部长不在时,受部长委托代行部长职权;

(三)定期将工作计划和总结上交部长。

志愿者:

(一)熟练掌握《就业服务部工作指导手册》,并运用在实际工作中;

(二)服从上级的正确领导,按时完成职责范围内的任务和工作;

(三)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

下设组织

下设三大团队:礼仪队、化妆小组、心语协会。

部门合照

部长

田崇德

来自2017级林学三班,山东菏泽人,现任林学院就业服务部部长。对待部门工作,他不纸上谈兵,不夸夸其谈,秉承着一份踏实肯干的务实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自己分内之事。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从青涩到成熟,林学院学生会经历带给他的是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徐瑞

来自2017级园林一班,临沂人,现任就业服务部部长。回首过往,她历练了自己,帮助了别人,林学院的迎新路上有过她的脚印,部门例会有她的身影,内部联谊有她的欢呼呐喊,交谊舞大赛也有她的付出与努力。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她敢于亮剑,面对矛盾她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她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她争做一名为学生维权为学生服务的学生干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