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召开第九届“旭东园林杯”插花艺术设计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赵孜冉 郭心如 浏览次数:163


1112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第九届“旭东园林杯”插花艺术设计大赛培训会。林学院插花艺术工作室负责人耿雪、李飞月担任主讲人,为通过初赛的参赛团队进行插花讲解。

培训会伊始,耿雪通过PPT展示历届优秀作品,就插花艺术进行简单介绍。她从插花艺术概念、分类、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原理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强调插花讲究质感、形态、色彩有机配合,从而给人以美的感受。随后,耿雪针对大赛流程向参赛队伍提出注意事项,并预祝参赛选手们取得优秀成绩。整场培训会深入浅出,生动有趣,途中穿插测试问答环节,形式多样,赢得选手们阵阵掌声。

本次培训会旨在为插花艺术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为参赛选手蓄力助威,在弘扬中国传统插花艺术的同时,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为第九届“旭东园林杯”插花艺术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