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文以会友,艺以承情——林学院举办社团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李业斐 刘莉薇 张心悦 浏览次数:233


1124日晚,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面向2019级全体新生召开社团推介会,林学院2019级辅导员高国瑞、主要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活动。歌舞队、话剧团、交谊舞爱好者协会10个社团分别进行推介,本次推介会由林学院团委主办,林学院活动部承办。

舞步翩翩、歌声婉转,文艺团队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引得学生心驰神往;兴趣为主、专业为辅,植物认知协会以其独特的课外拓展优势激发学生好奇心;活力宅舞、光影wota艺,唐人部落动漫社特别带来现场表演引起学生极大热情;唇枪舌战、雄才巧辩,辩论队以其严肃却不失活泼团队氛围吸引学生注意;文化交融的外语协会,笔墨会友的海纳川书画协会,展现语言魅力的演讲与主持协会,采访宣传的心海通讯社,十家社团“八仙过海”,各具特色。社团负责人认真讲解,展示社团丰富活动,向学生抛出橄榄枝,各社团百花齐放,尽显风采。在问答环节,学生就纳新标准、社团活动等问题向负责人提问,各负责人为学生细致解答,推介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旨在吸引广大新生了解并加入社团,为社团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丰富学生课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拓展素质、培养个性的平台,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学院文化建设,助力学院学风建设稳步前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