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以礼待人,以文明道——林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1 作者:赵孜冉 张译元 张舒新 浏览次数:222


1130日晚,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培训大会由林学院办公室干事主讲,2019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培训会分为礼仪培训与公文培训两环节。会议伊始,赵璐洁通过典型事例激发学生干部对学习礼仪的兴趣,并详细讲解接待礼仪,内容涵盖迎接礼仪、接待工作中座次安排、乘车座次安排、开关门礼仪四方面刘来硕服装礼仪、见面礼仪、自我介绍礼仪方面为学生干部进行面试礼仪培训,强调学生干部应注重礼仪修养,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公文培训环节,段慧珍以学生熟悉的活动策划入手,对策划内容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详细讲解;邓忠原则从总结撰写和正确材料报送格式展开,讲述总结写作相关要求及技巧细节,并结合自身经历强调材料报送格式的重要性,他认为严谨、细心、勤奋是公文写作的前提,只有在不断练习中破旧立新、与时俱进,才能实现质的提升。培训过程中学生干部专心听讲并认真记录会议内容,培训会取得良好成效。

一言一行立模范,笔墨成书谱新篇。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助于广大学生干部明确目标、做好表率,加强学生干部对日常礼仪和公文写作的重视;有利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整体素质的提高,确保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发展建设增添新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