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举办第九届“爱林”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李业斐 张心悦 浏览次数:213

122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举办第九届爱林奖学金答辩会。林学院团委书记王庆材、副书记张晓文辅导员李艳洁与学生代表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部分2019级学生参会。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与学院初审,高悦等26名候选人入围本次答辩会。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答辩要求并明确评分规则。随后,答辩正式开始,候选人结合个人情况分别从思想状况、学习成绩、工作成效、课余实践等方面陈述参选理由展示个人风采瞻望未来方向

不忘初心,勇敢追梦林学院“爱林”奖学金的设立旨在鼓励学生牢固树立“学林爱林”的意志品质,坚定投身祖国林业和生态建设的理想信念,是推进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据悉,学院将于12月中旬举行爱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林学院年度学风表彰大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