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举办第一届“放飞自我,秀出风采”脱口秀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08 作者:李业斐 郭心如 张舒新 浏览次数:248

 

 128日晚,林学院第一届“放飞自我,秀出风采”脱口秀大赛决赛于南校区综合楼举办。本次大赛由林学院团委主办,林学院活动部心海通讯社、演讲与主持协会承办。演讲与主持协会会长朱旭、外语协会会长宋瑶瑶及部分林学院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10名选手过关斩将入决赛,各显神通夺桂冠。现场表演中,王韵清以“恶不该绝”为主题,阐明善与恶难舍难分的复杂关系,哲理深厚,令人深思;郑春芳讲述自身经历,分享恋爱故事,引发共鸣;李宗皓则另辟蹊径,运用肢体语言、语音声调、笑点段子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比赛期间,你画我猜游戏使现场笑声不绝,更有古典舞队携悠悠《清平调》而来,舞步翩跹之间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最终,郑春芳、李宗皓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为脱口秀爱好者提供切磋交流平台,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培养学生思维表达能力;有利于完善高校文艺工作体系,促进校园文化多元性发展,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稳步前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