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莅临我校召开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赵孜冉 赵琰 段慧珍 浏览次数:305


1223日,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招聘宣讲集团下设分公司之一山东绿苑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芳华担任主讲人,林学院团委副书记聂鑫、辅导员李艳洁与部分风景园林、园林、景观专业学生参加宣讲会。

会议伊始,段芳华分别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体制改革、集团资质荣誉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公司历史及未来发展方向。她指出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结构框架完整、实力强大,拥有一支年轻的工程师团队,集团成员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山东省建筑质量泰山杯、科技技术奖等多项荣誉。随后,段芳华通过播放系列照片向学生展示优秀企业文化、特色设计施工项目、集团业余活动等,吸引学生兴趣,增强学生企业认同感。期间,段芳华就公司岗位竞聘、薪资待遇职称晋升等情况进行介绍,并指出公司设计类、施工类管理服务类等人才需求较大结合自身就业经验提醒学生在参加就业招聘时应全面了解公司情况,注重发展平台的选择,抓住机会的同时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林学院与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在大学生就业、教学实习、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等多方面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本次专场宣讲会的召开搭建校企对接桥梁,有利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交流平台,帮助学生确定自身定位及奋斗目标,为学生创造良好就业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工作与人才输出建设长效发展。

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是一家融“生态意识、文化观念、区域视野”为一体的面向中国全方位发展的环境景观建设集团,集团下辖13家分公司,产业涉及园林科研、城市景观建设、植物材料的研究应用等行业在国内具有良好的行业影响力。集团董事长戚海峰为林学院优秀校友,捐资100于林学院设立“威海园林-爱林”奖学金,今年此奖项1219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颁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