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青岛冠华农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林学院就业 浏览次数:1564

青岛冠华农业集团是是一家以农业为本、以农业金融全产业链和绿色建设开发全产业链为两大业务主线的综合性集团企业。集团下设多个分公司,集团总公司位于常州路528号,分公司设立于张应镇、胶西镇、九龙办事处和三里河街道办事处以及产业园区,农业基地5000余亩,采用“自然农法种植理念,进行林业和农业种植、养护、出产。

集团有持续发展的平台和晋升空间,交纳五险,拥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各项福利人性化和员工活动丰富多彩,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公司薪资福利优厚,业务在不断的拓展,现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农业种植技术员(薪资面议)

1.农业专业,应届毕业生即可。

2.过硬的专业技术,态度端正,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3.负责基地有机蔬菜种植和生产技术工作技术指导服务。

4.解决技术问题负责基地病虫害监控和防治,并及时上报协助基地负责人完成各项生产工作,指导生产人员掌握技术要点。

5.解决生产中一般的技术问题及时准确地向经理汇报农事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二、林业养护技术员

1.林学、森林培育、生态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熟悉cad、arcgis等相关软件。

3.协助养护负责人开展整体绿化养护工作,编制月度绿化养护计划及岗位定编。

4.负责绿化队人员的日常绿化工作安排,带领绿化工定期对苗木进行修剪、施肥、松土等养护工作,工作现场日常巡视检查。

 

薪资待遇:具有竞争性的薪资+五险+节日福利+法定节假日+年底奖金+广阔的发展空间+每年调薪机会

联系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17660610208  82281111

面试地址:常州路528号佰盈担保(乘坐17、77、602路公交车到第二卫校站下车即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