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河南京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22 作者:林学院就业 浏览次数:217

 简介

河南京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注册地址位于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59号,公司办公地点位于郑州市金水区东明路北38号,固定工作场所面积15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约100万元。我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水土流失防治技术开发与咨询、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水土保持工程、环保咨询等方面。

我公司自成立之初,便将水土保持技术咨询作为公司发展业务的重中之重,积极储备水土保持专业技术力量,聘用水土保持相关高级专业人才,并派遣技术人员参加国家水保学会组织的水土保持方面的专业技术培训,提高公司员工水土保持专业技术水平。目前,我公司拥有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颁发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证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证书,具备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及水保验收监测的技术能力。

近年来,我公司先后承接了中节能风力发电(河南)有限公司、中广核新能源(河南)有限公司、华能新能源、华润新能源、国家电投集团、国家能源集团等多个风电项目及(非)金属矿山、城市公路、光伏发电、房地产等各种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的编制及竣工验收工作,并顺利取得相关水利管理部门的批复或备案,积极服务企业,取得了企业的好评。

 

招聘简章

公司因业务需要,需招聘水土保持专业人员2-3人。

招聘要求:1、水土保持专业;2、能熟练运用CAD及各种办公软件;3、专业成绩优秀;4、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适应出差;

薪资待遇:基本工作(逐年递增)+项目提成,具体面议

学习提升:公司每年安排国家相关学术培训,邀请省厅专家作为指导提升工作能力

其他福利:过节福利+旅游

工作地点:郑州市金水区

联系人:吕经理

联系电话:13703990228

邮箱:420797082@qq.com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