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林学院就业 浏览次数:479
  1. 集团简介
        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秉承“敬安共济、和谐家园”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打造卓越园林企业的战略目标,专注园林企业全产业链发展,以市政道路工程与园林景观建设为战略发展方向,深入挖掘城市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产业涉及园林科研、景观设计规划、市政工程建设、生态景观工程建设、养护管理、花卉生物科技、植物材料的生产研究等业务领域,下设13家子公司,拥有专业机械设备百余台套,专业人员500余人,中高级技术人员近100人,注册类专业技术人员54人,中高级技术工人121人,本科及以上员工达到78%,平均年龄不到35岁。集团目前形成了以技术研发为先导,以规范管理为核心,以市场导向为定位的科技化、多元化的集团企业。

    四十余年来,集团先后主持完成了威海公园、悦海公园、幸福公园、环翠楼公园、塔山公园等一系列城市环境改造工程。其中,承建的威海公园为威海市赢得第一个中国建设工程领域最高奖—鲁班奖;承建幸福公园、悦海公园荣获中国建设部优秀工程金奖和银奖,并在园林科研、精品工程建设、养护体系规范、花卉苗木生产等领域取得较大突破,为威海市“联合国人居奖”、“ 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荣誉的获得提供了强大的绿色保障。先后被各级部门评为“山东省富民兴鲁先进集体”、“中国园林绿化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十佳园林科研企业”、“全国十佳园林养护企业”、“全国十佳设计企业”、“全国园林绿化企业50强”、“国家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薪酬待遇

需求

岗位任职要求

绿化施工员

宽带薪酬,岗定薪,能定薪,岗变薪变,应届生4k/月-5k/月,五险一金

 

35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园林、植保、园艺等相关专业,工作经验不限,热爱园林工作者优先。

土建/市政施工员

10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政、路桥、土建等相关专业,工作经验不限,能吃苦耐劳者优先。

造价员

6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造价、工程管理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预算员

6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造价、预算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材料员

3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园林、园艺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景观设计师

4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

养护管理员

2人

植保、园林、园艺等相关专业

生产技术员

8人

园艺、园林、植保相关专业

花艺师

4人

热爱本行业,具有一定审美能力

市场营销员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园林、园艺、植保相关专业,了解苗木市场行情,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

集团拥有规范合理的薪酬管理体系。实行宽带薪酬制度,设置多条职业发展通道。以岗定薪,以能定薪。给每条发展通道的职工充分的岗位及薪资的发展空间。并通过合理的绩效考核方案,使员工能够根据年终公司效益享受绩效奖金。

(二)福利

1.五险一金

2.年节福利

3.工会福利、工会活动

4.夏季降温费、冬季取暖补贴

5.公司配有福利性食堂。

6.培训机会、旅游考察等。

四、联系方式

邮箱:ylrlzyb@126.com   联系电话:0631-5222075

联系人:于女士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公园路13号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