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上海天夏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林学院就业 浏览次数:674
  1. 公司简介

天夏规划设计院,以国际化视野,本土化服务为理念,遵循自然之法与四时更替的机理,致力于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高品质综合规划设计解决方案,打造“天人合一,域见大美”的人居环境。

设计中心专注于水环境、海绵城市、城市公共绿地、大型公园、美丽乡村、特色小镇、主题园区、居住区、商业地产等系统规划设计,为客户提供各领域、全方位、一体化的技术服务。汇聚了200多名国内外策划、规划、生态、景观、建筑等各专业复合型人才。拥有“住建部风景园林设计专项甲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市政行业乙级”、“建筑行业乙级”等资质,并多次荣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规划设计奖” 、“上海风景园林学会规划设计奖”、“上海AAA级合同信用企业”等奖项。并依托院士专家工作站、美丽乡村研究院等机构实现了“产学研”一体化的战略布局,横向整合了生态建设、乡村振兴、环保科技等多领域资源,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最佳园林设计品牌机构。

 

二、 2020届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

2020届应届毕业生专业成绩优异者优先 有学生干部学生社团管理经验或相关实习经历优先  

计划人数:20
2、专业需求

岗位方向

需求专业

地点

方案、施工图

风景园林、园林、环境艺术等

上海杨浦区、广州天河区

3、薪资福利

  利:

五险一金  提供食宿(项目部基地) 健康体检  带薪假期  探亲福利  节日福利  公司食堂免费班车

其他福利:健身俱乐部生日会 结婚生育礼金

三、了解与联系我们

扫码关注校招小程序     扫码进入网申通道                       


公司官网:http://www.tysthj.com                           

简历投递邮箱:campus@tysthj.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权北路1688号

湾谷科技园B1、B2栋 

联系电话021-25251999-31456/31464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