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04 作者:李艳洁 李业斐 浏览次数:498

13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表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凭借积极组织、认真落实的工作作风,以第四名的成绩荣获“先进单位”称号。学院党员白世红、亓爱收、董金伟、路则光、王旭、李坤、赵春仙、董智8名同志获“学习达人”称号,组织委员李艳洁获“优秀管理员”称号。此外,截止12日,我院教职工冀宪领、李永锋、李传荣、张升祥、陈东田也取得14000以上的积分。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组织建设,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自平台上线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将平台作为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进头脑的重要载体。林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逐步完善学习考核制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学院党员干部努力将加强理论学习、武装思想头脑变为日常工作,非党员同志也积极参与,提高自身思想站位。

在学院的的精心组织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中取得佳绩。今后,林学院将继续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工作,以知促行,在“实”上下功夫,在“用”上做文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