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张宪省为林学院兼职教授颁发聘书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780

13日,我院在106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王成研究员为兼职教授,校长张宪省、人事处人才办主任巩其亮、林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林学院党委书记亓爱收主持。

亓爱收首先介绍了王成的基本情况和成果。

张宪省代表学校为王成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对王成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能够依托自己的专业背景,与我校广泛开展合作,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助力学校发展。

据悉,王成是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著名的国家森林城市专家,担任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城市森林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城市林业》主编、中国林学会城市森林分会理事长,城市森林国家创新联盟理事长。王成长期从事城市森林、景观生态方面的科研工作,在中国森林城市建设理论、森林城市发展规划、城市植源性污染、森林保健功能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研究,取得了一系列代表性的成果。

聘任仪式结束后,王成为广大师生做了题为《城市花粉、飞絮等植源性污染发生规律及其防治》的学术报告。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