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奖学金  爱林奖学金
“爱林”奖学金简介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浏览次数:445


爱林”奖学金设立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学生牢固树立学林爱林的专业思想,坚定投身祖国林业和生态建设的理想信念,也是新形势下推进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举措。

林学院“爱林”奖学金最初由光合园林集团、青岛永昌实业集团、阳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于2011年联合捐资设立(捐资连续五年),主要奖励和资助学林爱林、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本科学生,每年评选出优秀学生30名、自强之星20名,奖金额度为1000元,优良学风宿舍20个,奖励价值200元的物品以及优良学风班级6个。

光合园林集团,由我校校友王明荣创立,是同时拥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施工壹级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全国性园林企业。2007年被建设部授予“全国园林企业十强”和“全国AAA级园林企业”称号,建设部全国综合实力排名行业前三名。

阳光园林集团,由我校校友王汝芳创立,是一家拥有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园林设计乙级资质、市政、水利资质的综合性服务集团。曾获“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50强”、“最具发展潜力园林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青岛永昌实业集团,是一家集科、工、贸、房地产开发、工业与民用建筑、广告装饰等为一体的跨行业、多门类的集团公司,曾被授予青岛市民营企业30强、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理事长单位等荣誉称号。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