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奖学金  爱林奖学金
“威海园林-爱林”奖学金简介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浏览次数:351


在喜迎学校建校110周年之际,2016928日至30日,学院党委书记亓爱收率园林系系主任马燕、风景园林系系主任刘兵专程到威海园林建设集团进行了考察交流,我院1985级校友、山东农业大学威海校友会会长、威海园林建设集团董事长戚海峰全程陪同。亓爱收一行与威海园林集团就双方深化科研、实践教学合作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董事长戚海峰表示,将在林学院设立100万奖学金(每年10万元,连续十年),以激励林学学子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长成才,报效祖国。

20161227日,威海园林建设集团在我校林学院设立奖学金。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新胜,我校1985级校友、威海园林建设集团董事长戚海峰,林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按照协议,集团将在未来10年提供100万元,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

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是一家融“生态意识、文化观念、区域视野”为一体的面向中国全方位发展的环境景观建设集团。园林集团下辖13家分公司,产业涉及园林科研、生态景观规划设计、城市景观建设、风景名胜区建设、城市绿地系统的养护管理、城市绿地植物配置及其造景、植物材料的研究应用等行业。作为中国园林50强企业及威海市首家由建设部颁发的园林工程施工一级资质、景观设计乙级资质企业,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拥有众多骄人的业绩。它为威海市赢得了“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联合国人居奖”等荣誉称号;为威海市赢得了第一个中国建设工程领域最高奖——鲁班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