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莅临我校召开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张心悦 郭子言 宋艺璇 浏览次数:188

1113日,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面向林学院毕业生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宁出席,人力资源部袁康伟担任主讲。

会前,招聘人员与学院团委书记张晓文、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李艳洁进行沟通交流,掌握学院学生就业思想动态。宣讲会伊始,工作人员对到场学生进行信息登记并为其分发集团宣传册,使学生对企业概况和招聘信息有初步了解。随后,袁康伟以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企业改制十周年视频引入宣讲,激发在场学生兴趣。他结合PPT就集团概况、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内容展开详细介绍。张宁针对公司人才需求情况与学生进行坦诚交流,他指出当代学生就业选择普遍存在误区,建议毕业生摆脱岗位选择的局限性与单一性,以适应当前择业多样化的市场现状,并指出毕业生应合理进行自我评估,以便对自身职业规划做出科学决策。张宁表示,他被学风浓厚的农大校园深深感染,欢迎优秀林学学子的加入,他期待与新鲜力量一起携手共筑生态文明、人文精神兼具的大美家园。宣讲结束后,有进一步求职意向的毕业生一对一与公司宣讲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为应对当前就业形势,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林学院积极承办形式多样的各类招聘会,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第一手就业信息。本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旨在帮助学生精准掌握当前就业势态,同时搭建校企对接桥梁,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工作与人才输出建设长效发展。

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是一家以技术研发为先导,以规范管理为核心,以市场导向为定位的科技化、多元化的集团企业。集团下设13家子公司,产业涉及园林科研、景观设计规划、市政工程建设、生态景观工程建设、养护管理、花卉生物科技、植物材料的生产研究等业务领域,拥有40年悠久发展历程,在国内具有良好的行业影响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