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山东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莅临我校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张心悦 张舒新 张雪妮 浏览次数:106


1116日,山东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南校区综合楼面向林学院毕业生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该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程宝强担任宣讲人。

会议伊始,程宝强以名言“少年强则国强”引出本次人才选拔——“房源之子”招募计划。接着,他从开发项目、奖项荣誉与慈善项目等方面展开公司详细介绍,对公司“以品质创造品牌价值、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的理念进行阐述。程宝强以林学院相关专业职业发展特点为延伸,介绍公司培养体制、岗位需求与技能要求。通过交流互动,他对在场学生提出的有关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工作地点等方面疑问进行解答。他表示,集团重视人性化管理,致力于引导每一位员工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人生观、价值观等方面提升自我,他期待与优秀学子一起携手谱写企业发展新篇章。宣讲结束后,在场面试官对有应聘意向的学生进行单独面试。

林学院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及时推送、精准匹配,极大地提高现场招聘会供需双方交流效率,实现职位质量和岗位数量的双提升。本次招聘宣讲会的开展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公司招聘岗位的技能要求,激发学生提高自身竞争力,进一步推动学院良好就业风气形成。

山东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山东临沂,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资产经营和实业投资为主导,同时涵盖物业服务、建筑施工、园林工程、苗木培育、商业贸易等业务的集团型企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