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携青春之手,守健康之约——林学院助力开展大学生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 李昭慧 赵紫轩 李莲 浏览次数:128


1126日晚,山东农业大学于南校区校医院举办大学生青春健康同伴教育第三期主题培训活动。活动由学工处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主办,林学院团委承办。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尹红霞担任主讲,南校区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室学生骨干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尹红霞分析当前学生群体轻视自我保护的现状,指出现阶段不当性行为可能产生严重后果。小组讨论环节中,参会学生围绕老师所授内容踊跃发言。随后,尹红霞以学生发言做延伸,展开讲解生殖健康科学知识。最后,尹红霞对培训活动作出总结,寄语青年女性特别是大学生群体,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防止意外怀孕的发生。培训活动期间穿插进行小测验,帮助学生更熟练地掌握相关青春健康知识。

本期培训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增强对生殖健康问题的关注,预防和减少不当性行为对大学生造成的伤害,帮助学生掌握青春健康知识和技巧,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和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的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学院健康文明院风建设,为营造健康青春风气”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