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上下求索探新知,融会贯通明才识 ——林学院召开2020级风景园林专业认知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李云霞 潘云菲 张雪妮 浏览次数:162


123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2020级风景园林专业认知会。本次大会由风景园林系主任刘兵担任主讲,2020级风景园林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刘兵针对风景园林专业发展现状进行详细分析,指出风景园林是人居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表明风景园林人才在园林设计与国土规划中的重要担当。接着,他从宏观与具体两个方面介绍风景园林专业。宏观方面而言,风景园林专业是一门综合性学科,刘兵期望学生拓宽学识涉猎,打破专业壁垒,结合相关学科进行学习。具体方面而言,他丰富的图片向学生指明掌握专业技能的重要性,要求学生认真对待专业课程,熟练应用植物造景、景观建筑、施工工程、养护管理等专业知识技能,为未来自身发展奠定基础。后,刘兵全方位多角度为学生讲解专业课程,鼓励学生科学安排时间并提前做好专业规划,努力成为专业知识基础和实践应用能力兼备的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本次大会旨在加深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增强学生专业认同感,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进一步浓厚学院学习氛围,为深化学院专业综合教育和优良学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