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树优良干部作风,扬林院青春正气 ——林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作风整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聂鑫 李云霞 浏览次数:377


124日,林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召开团学干部作风整顿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毕宇晓、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庆材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部分学生干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王庆材指明本次会议目的,广泛征集学生对学院共青团员工作及团学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树立优良团学干部作风提供方向。随后,参会学生积极发言,提出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希望学院在原有特色活动的基础上,依托学科前沿发展成果融入更多科技元素,把活动办成“有特色、用技能、高水平”的多元化、综合性活动;希望团学干部进一步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队伍内部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及时、准确、高效完成各项工作提供先决条件。

在提问环节中,毕宇晓针对学生工作疑难问题进行实时回应,深入挖掘学生工作问题并耐心解答。他希望团学干部坚守为同学服务的初心,秉持“用心思考、倾心谋划、尽心服务”的服务态度,真正做到为同学谋便利、维权益;积极调整心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时间,以乐观向上、认真负责的精神面貌迎接美好未来。张晓文表示,会后将及时梳理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多措并举加快相关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学院工作机制,以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本次座谈会旨在推动团学干部正视并积极改进存在问题,强化团学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及道德建设,发挥先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树新风、促学风”学院氛的形成,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创佳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