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举办第二届“放飞自我,秀出风采”脱口秀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5 作者:张心悦 王颖 苏宸 浏览次数:189

125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举办第二届“放飞自我,秀出风采”脱口秀大赛决赛。学团工作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会部长,演讲与主持协会会长孙明秀、副会长马庆鸿、团支书徐轶群担任比赛评委,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经过前期激烈角逐,共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届脱口秀大赛决赛环节。决赛现场,田久赫以幽默诙谐的语言探讨“省钱”话题,笑点层出,引人捧腹,同时引发当代大学生对理财规划的深刻思考;孙玉洁分享自身“外貌焦虑”,阐述美应当具有包容性的观点,呼吁观众反对恶意歧视,理性看待外貌;王佳慧以机智风趣的语言与观众热情互动,带动观众情绪,与观众一起真切感受语言文化魅力,现场掌声不断。比赛期间,天空乐队吉他弹唱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王佳慧、田久赫凭借突出表现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妙语诉趣闻,巧思展风采。本届脱口秀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发展个人兴趣爱好,帮助学生锻炼思维逻辑能力,沟通交流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院社团活动多元发展,进一步推动校园文体建设工作稳步前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