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李云霞 刘一琦 孙瑞丰 浏览次数:150


1211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林学院2020级辅导员张晓文主持,部分学生干部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

本次会议张晓文重点强调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重要性要求2020级全体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规范言行,实现自我道德修养的提升。随后,张晓文2020级期中考试成绩指出,大一是培养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时期,是扎实基础学科理论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学生以本次考试为契机,明确学习重点,认真制定学习计划,为未来更深层次的专业理论学习奠定基础。最后,张晓文说明成绩对于转专业的影响,对意愿转专业的学生提出相关建议,并期望学生从业正确专业领域,学有所成,满载知识技能书写未来新篇章。

本次年级大会在规范学生行为修养,提高其综合素质的同时鼓励学生勤于学习、奋勉力学,争做品格高尚、学业优良的栋梁之材;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稳步发展,为学院培养道德素养与专业技能兼备的新时代农林人才再添助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