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栗成良率队到菏泽曹县楼庄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1368

      12月11日,党委书记栗成良率林学院院领导班子到菏泽市曹县楼庄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慰问林学院驻该镇“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吴岐奎。

楼庄镇“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长梁方强、楼庄镇党委副书记梁作为等参加调研,并与栗成良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梁作为副书记和梁方强队长分别对楼庄镇的发展现状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栗成良一行听取了吴岐奎的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农村基层党建、生产生活、发展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楼庄镇基层党建工作组、楼庄镇政府对吴岐奎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与高度评价。党委书记栗成良代表学院感谢楼庄镇政府对基层党建工作队队员的支持和帮助,对吴岐奎能够在艰苦环境下扎根基层提出表扬。希望下一步能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充分挖掘一切有利因素,以学院学校为后盾,加强校地联合,助力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院长鲁法典勉励其珍惜挂职机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科研,做到“工作科研两不误”。

      会后,林学院党委书记栗成良、院长鲁法典、副院长于晓艳、桑亚林、办公室主任杨来诚在楼庄镇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到吴岐奎的办公地点调研慰问并将学院准备的棉被和取暖器送到了宿舍。随后到曹县荷花民族乐器厂、木材加工厂进行了参观考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