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举办第七届“寒辰将守,静候佳音”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张心悦 苏宸 韩瑞雪 浏览次数:192


1215日晚,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举办第七届“寒辰将守,静候佳音”配音大赛决赛。比赛由林学院团委主办,林学院活动部及唐人部落动漫社承办。林学院团委副书记聂鑫、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动漫社配音部部长董小小、林学院学生会主席梁嘉煜及部分部长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角逐,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选视频配音和现场配音两个环节。在自选视频配音环节中,“awav小分”队配音歌声轻灵动听,惊艳全场;“山农名媛”队则以诙谐幽默的配音方式引发观众笑声不断;“一个人就是一个” 队运用高超配音技巧赢得观众阵阵惊呼。现场配音环节,选手自选性别角色,接受抽题临场发挥考验,以紧张又刺激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掌声。比赛期间,趣味问答、舞蹈表演及歌曲演唱环节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配完音就去干饭”队获得一等奖,“山农名媛”队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旨在为声音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激发学生兴趣,挖掘学生特长,提高学生素质,进一步繁荣学院文体活动推动校园多元文化建设。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