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聂鑫 张心悦 浏览次数:181


1224日,林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于南校区综合楼举行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林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文、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艳洁主讲。

会议伊始,张晓文向2020级班团干部详解发展成为党员的基本条件及具体流程,并对在场学生提出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倡议,及时展开交流研讨、深入了解《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正值学期末,同时希望各班团干部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上传下达的桥梁,及时向班内学生明确考试安排,严肃考场纪律,督促班内学生认真备考,诚信答卷。李艳洁补充道,学生党员及干部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重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助力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会议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鼓励学生党员及干部规范行为,提升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党员及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不断将新理论转化为新形势下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