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举办第十届“爱林”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2-26 作者:李云霞 李昭慧 张雪妮 浏览次数:145


1225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举办第十届“爱林”奖学金答辩会。林学院团委书记张晓文,副书记聂鑫,辅导员李艳洁、高国瑞、贾艳艳与33名学生代表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部分2020级学生参会。

22名候选人经前期个人申报与学院初审后脱颖而出,入围本次答辩会。答辩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依据事先决定的答辩顺序,各候选人依次进行3分钟陈述。在主持人宣读答辩要求与评分规则后,各候选人结合精心准备的PPT,从专业学习、学生工作、活动实践、获奖荣誉等方面进行简明扼要的讲述,并阐明申请理由和个人核心竞争力,充分展示林学学子奋发进取的个人素质和良好风貌。候选人们缜密的思维、精彩的答辩赢得现场评委的赞许,大会随评委的公正评分与有序投票结束。

学风育人至臻至诚,榜样力量指引前行。林学院“爱林”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倡导学生发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坚定投身祖国林业和生态建设的理想信念,是新形势下推进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据悉,学院将于近期举行第十届“爱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林学院年度学风表彰大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