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张心悦 李莲 张雪妮 浏览次数:113


 1228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面向2017级全体学生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大会由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李艳洁主讲。

会议按2017级学生专业特点分两批次进行。会议伊始,李艳洁就学生寒假离校相关事宜作具体安排,她强调到,学生应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接着,李艳洁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对在场学生作信息分析与指导,她要求学生端正就业态度,根据相关招聘要求完善个人简历,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招聘会,抓住实习机会以不断丰富个人工作经验。最后,李艳洁督促学生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及时与毕业指导教师进行沟通交流,明确研究方向,为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做充分准备。据悉,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整体工作,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林学院和园艺学院于今日下午共同承办专业类招聘会。

此次就业推进会旨在提高毕业生就业信心,鼓励学生增强自身竞争力以实现高质量就业。长期以来,学院通过贴心服务,暖心指导、细心帮扶不断完善就业工作协同机制,高效推动各届毕业生工作稳步开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