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举行青年讲师团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聂鑫 张心悦 浏览次数:306


为扎实推进“青年讲师团”计划,发挥青年讲师在学生思想引领的重要作用,1230日晚,校青年讲师团成员、林学院团委书记张晓文为林学学子讲团课,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听讲。


本次“正学风、端品行、展宏图”主题团课主要从学风端正和考前动员两方面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宣讲伊始,张晓文着重强调考风考纪。她要求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传承林学学子优良学风,弘扬林学正能量。随后,她希望青年团员们能够追求思想进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以时代担当精神和青春奋进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推动思想成长、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的融合发展。最后,她呼吁学生以近期爱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0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中的优秀学子为榜样,聆听经验分享,合理制定计划,把握发展机遇,勇于挑战自己,为今后个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端正品行砥砺前行,厚积薄发大展宏图。本次主题团课鼓励学生规范行为,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生的思想高度,增强当代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与优良学风建设再添助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