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诚信考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张心悦 毛娅齐 郭子言 浏览次数:131


17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面向全体学生干部召开疫情防控暨诚信考试工作会。林学院团委老师高国瑞主讲。

会议伊始,高国瑞围绕学院2021年寒假离校和春季学期开学相关事宜作详细安排,他要求在场学生及时向班内学生传达会议内容,落实好相关工作安排。随后,高国瑞就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指出“疫情无小事”,在场学生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发挥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作用,摸排清查班内学生需办理缓考、提前返乡等特殊情况,助力学院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全面排查整治隐患。由于近期气温骤降,高国瑞提醒学生注意保暖,做好防护,避免因受凉感冒发烧而引起的麻烦情况,同时对学生进行了思想引导和心理健康教育。接着,高国瑞要求学生正确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督促其充分利用时间复习,端正学习与考试态度,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做诚信考生,考出真实水平。最后,高国瑞向学生传达“平安返乡平安返校”的殷切希望。

疫情面前无小事,时刻谨记不放松。此次会议在疫情防控关键期来临之际提醒学生做好防疫工作,助力学院疫情防控落到实处,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增强学生积极备考意识,为学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好学、乐学、笃学的考试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