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9 作者:李云霞 浏览次数:135


19按照《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林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艳洁主持支部部分成员参加。

会上,李艳洁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和2020年工作总结,详细汇报在过去的一年中支部在发展优秀党员、党员的教育培养、党内组织生活、党内制度执行等多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她指出,未来一年支部将以严格管理、规范制度、深度学习为抓手,进一步推进支部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党员队伍。随后,党员们依据党员标准,结合自身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实际表现,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无记名测评表形式进行民主测评李艳洁强调,党员们要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为促进支部更好的发展而努力。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充分交流思想认识,总结经验教训,以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各自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增进支部内部凝聚力、号召力,为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